失業男吃霸王餐 7月被逮5次

張政慧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賴皮吃霸王餐,宜蘭一名三十九歲的宋姓男子,到羅東民生市場內的一家火鍋店用餐,點了十樣菜,將近一千元,吃飽後卻耍賴不付錢,宋姓男子就表示自己身無分文,店家氣得報警,警方到場後就一眼認出他,因為長期失業,肚子餓就吃霸王餐,七個月內就被抓到至少五次。

宋姓男子,來到宜蘭羅東民生市場內,一家火鍋店內用餐,一口氣點了十樣菜,吃飽喝足後,店家要結帳,他卻耍賴說自己沒錢付,想吃霸王餐,店家氣得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,一眼認出三十九歲的宋姓男子,長期沒有穩定工作,有一餐沒一餐,只要肚子餓身上沒錢,專挑連鎖火鍋店或是壽司店下手,短短七個月內,就被抓到吃了五次霸王餐,屢勸不聽,現在也被移送法辦。

同樣很囂張,在台中也出現吃霸王餐的男子,到鐵板燒店吃飯,吃飽又不付錢,警方到場後,這名林姓男子竟然還嗆聲說"他是神明",原來是吸毒吸到神智不清,離譜行徑,讓警方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