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話題】台灣之光! 26歲奪魔術界奧運冠軍

【私房話題】台灣之光! 26歲奪魔術界奧運冠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魔術界的台灣之光!26歲的吳何,剛拿下有「魔術界奧運」稱號的「世界魔術大賽」冠軍!私房話題實際訪問到吳何,其實他從國二開始愛上魔術,沒想到一頭哉進魔術世界,就是整整12年的時間。父母本來反對,後來也默默支持出旅費,拿下世界冠軍雖然沒有獎金,但是未來要邀他表演,行情價一場要6萬元。

四張K我們看到是完全沒有機關,吳何變魔術藏在手裡面,手一摸,牌就不見了,近距離看,也私毫看不出機關,魔術師吳何放輕鬆的碰過去,接下來四張K,就會變成四張A。沒有華麗炫目的道具,只靠著一張桌子和撲克牌,就能施展魔力,他是今年26歲的魔術師吳何,12年的魔術資歷,7年內征戰世界各國,得獎17次,是台灣目前拿最多獎項的魔術師!變魔術變到台灣之光,吳何這回拿到有魔術界奧運之稱,FISM國際魔術大賽冠軍,不但是華人第一、也是亞洲第一!

爸媽雖然反對,看見他的堅持,也被背後默默支持出旅費,但我們眼中的魔術王,在好友眼中其實是宅男。隨時的苦練、精進,原本對英文不通,卻為了想研讀國外的魔術書籍,意外練就一口好英文,還讀了外文系,就是這種堅持,才能成為亞洲第一魔術師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