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9:42

火燒透天厝! 4人逃不及嗆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市一間透天厝凌晨發生大火,火勢從二樓延燒,一發不可收拾;屋裡一共七個人一度受困,消防隊趕到救援,還是造成四個人嗆傷,其中一名外籍看護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。

彰化市一間透天厝凌晨發生大火!疑似配電箱起火,火勢從二樓開始延燒,一發不可收拾;而屋裡總共住了三代人,加上外藉看護共七個人,一度受困,最後都被消防隊救出,但其中四個人逃生不及,吸入性嗆傷,仍在治療當中,送醫畫面,嚴重嗆傷的外藉看護被推進急診室,受到嚴重吸入性嗆傷,她在到院前一度沒有了呼吸心跳。

凌晨二點多,彰化這棟5樓透天厝,二樓房間突然冒出火勢,睡在二樓的印尼看護跟82歲的老奶奶率先發現失火大聲呼救,屋主黃先生被驚醒,一度拿著棉被蓋住起火的配電箱試圖自救,但是火勢來得太快,加上裝潢都是易燃木材,根本來不及,一家三代總共七個人,在暗夜大火中倉慌逃生,但為了幫助行動不便的老奶奶,包括印尼看護、屋主太太及以及二兒子,四個人卻被濃煙困住找不到路,最後才在三樓浴室被找到,印尼看護受到嗆傷最為嚴重,經過高壓氧搶救才恢復生命跡像,另外3個人也因為吸入性嗆傷仍在治療中,消防隊初步勘驗,可能是房間內的配電箱起火,才會引發大火,夏日用電量達到高峰,也提醒民眾用電真的得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