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8 12:56

蘇迪勒襲台! 4死28傷1失蹤

謝于婷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迪勒颱風肆虐全台,目前為止釀成4人死亡,28人受傷,還有1人失蹤。各地災情非常慘重,就連華視新聞也受到影響。

中颱蘇迪勒暴風圈籠罩全台,各地都陸續感受到強風豪雨,台北市最大陣風有12級,強度甚至把機車吹起,威力驚人,北投明德路鷹架倒地,占滿馬路,影響交通,風雨中還有徒步的行人,必須得蹲蹲走走,否則根本站不穩。一蹲好幾分鐘因為一起身,根本站不穩,這位老兄最後只好蹲蹲走走,才終於走進101,搭計程車的人,請駕駛直接開上人行道,不然一下車就是一身濕,爸爸開車載女兒上班,差點就被路邊吹起的機車砸中,真是嚇壞了。

另外一頭也有機車因為被招牌線綁住,跟著吹起一層樓高再重重摔下,颱風侵襲台北12級陣風,威力驚人,桃園機場停飛的航班,被風吹到要起飛,北投明德路一棟工地大樓整片鷹架倒塌,掉落的鷹架占滿馬路,甚至飛砸對面民宅,造成路段無法通行,美麗華摩天輪因為被強風狂吹,整個加速,就像是風火輪民眾拍下,直呼太可怕,路樹倒此路不通,圍起封鎖線,還有路段積水,汽車、機車、還有腳踏車只能慢慢經過,球場的鐵架圍欄被吹倒,燈桿斷裂,停車場出路口的柵欄東倒西歪,颱風肆虐災情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