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8:49

離譜爸媽! 3童丟家中挨餓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對夫妻,送岳父回台南,竟將3名12歲以下的兒子丟家中,還沒給吃飯錢,3兄弟一整天,只在中午時,合吃了一份用50元愛心餐券換來的滷排骨便當,幸好鄰居即時發現報警。爸爸今天鞠躬致歉,但他其中的兩個兒子已經被社會局安置。

爸爸深深一鞠躬,坦承做錯事,因為他把三個孩子留在家裡,老大12歲老二10歲最小的只有二歲,他們一整天,只吃了,用50元愛心餐券換來的滷排骨便當,一個便當分成三等分,三個小兄弟合吃,鄰居知道報警,一打電話,爸爸媽媽竟然在台南親友家作客,八月九號上午十一點多,宋爸爸和妻子載岳父回台南,直到晚上九點才回家,長達九個小時,竟然讓十二歲的哥哥照顧十歲和兩歲的弟弟,而且沒準備餐點,而是留社會局的愛心餐券給孩子。

宋爸爸澄清他很愛孩子,雖然老大老二是前妻留下,老三是現任妻子和前夫生的,但全家經常出外聚餐遊玩,但是被通知到警局時,妻子滑手機,宋爸爸聽到社會局要安置兩個孩子,也一度嗆說最好安置久一點,爸爸道歉說那是氣話,但夫妻倆四月也曾將孩子單獨留家裡,不良記錄,已經被社會局開罰,要上親子教育課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