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6 18:42

選秀星光閃耀 "男神"參賽吸睛

楊依嘉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新歌唱選秀節目,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除了重量級評審,參賽者也很吸睛,其中一位來自越南的模特兒李龍,酷似王陽明,讓評審長陶晶瑩直呼好迷人,網友更大讚是天菜!

台灣最新歌唱選秀節目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除了找來重量級評審,參賽者也很吸睛,來自越南的模特兒李龍,年僅22歲像極了王陽明,評審長陶晶瑩直呼好迷人,網友更大讚天菜!男神!另外還有野獸派型男王志弘、小鮮肉江卓權,表現都讓評審驚艷,順利晉級比賽。

ㄝ王陽明什麼時候這麼會唱歌啦,喔原來不是王陽明,他是來自越南的參賽者李龍,年紀輕輕只有22歲,長得帥又會唱歌,評審們眼睛一亮,7評審陶晶瑩好迷人我沒有按燈因為我老公會看這節目,好開心以後錄影有帥哥可以看,評審辛曉琪,不只評審注意他,網友更形容他是天菜男神,目前職業是模特兒,還會彈吉他跟打鼓,參加這個比賽就是希望能圓歌手夢,參賽者一個比一個有看頭,他是小鮮肉江卓權,只有21歲,真假音的轉換讓評審小宇讚不絕口,還有野獸派型男王志弘,十足爆發力演唱也讓評審們折服,參賽者各個實力堅強,比賽愈來愈精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