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6 19:21

情侶鬧脾氣 "裝死男"躺路中央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有一個男子和女友吵架,居然鬧脾氣,直接躺在大馬路中央,不管女友怎麼勸都不肯起來,路過的騎士擔心他被撞,還好心停車,幫忙指揮交通,最後出動救護車車待命,員警到場不斷苦勸,男子才終於離開。

員警,先生可以起來嗎,消防人員蹲下來不斷勸說,仔細一看,旁邊有擔架和急救箱,後方還有救護車待命,王先生拜託一下啦起來啦,警消人員圍著男子,又是搖晃又是勸,但男子閉著眼睛,就是一動也不動!男子可不是,出了什麼嚴重意外,只是因為和女友吵架,居然鬧脾氣,直接躺在大馬路上裝死,女友怎麼勸就是不起來!路過的摩托車騎士還好心停下來幫忙指揮交通,下交流道的時候就看到他直接躺在路中央,經過的車子小心繞道閃避,最後還出動救護車幫忙,警消到場才終於勸離男子,但他任性的行為其實已經觸犯,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自己吃罰單,更浪費寶貴的社會資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