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8:56

雷擊破"磚塊" 砸毀路邊4車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連打雷下雨,狀況頻傳!竟傳出有大樓遭到雷擊,地點是在高雄市鼓山區的一棟15層大樓,一聲轟然巨響,接著一堆磚塊碎石從天而降,疑似是大樓屋頂一角,被雷擊中碎裂,掉落的大小磚塊,砸中四輛停在路邊的車子,另外,國道一號高雄路段,發生大雨視線不佳,車子打滑追撞的驚險車禍,最新的狀況,還有剛剛在高雄中山五福路,也淹水了,不過原因疑似是地下管線破裂造成。

馬路邊滾滾泥水,最深的地方淹到小腿肚,高雄的中山五福路口,疑似因地下管線破裂,導致路口西南側淹水,一度封閉車道,,滂沱大雨造成的意外不少,畫面中,一輛在外線道的小轎車,忽然往左偏,中線道大貨車閃不及,往內線衝撞,,失控的小轎車往右,撞上外側護欄,後方車主急煞,嚇得大叫,小轎車撞到180度迴轉,車頭撞爛了,更前頭有另一輛休旅車也受到波及。

這是在國道一號高雄九如路段,發生的追撞車禍,,(閃電+打雷),從天而降的磚塊,砸中了底下的車子,總共有四部車損壞,慘不忍睹,民眾、住戶嚇壞了,當時雷電交加,聽到雷聲兩秒後,磚頭劈哩啪啦掉下來,大家推斷是被雷打中,這次大樓牆角遭雷擊,掉落磚塊最大的有40公分長,還好當時沒人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