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9:14

竊賊自備油.電 5分鐘偷走跑車!

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(26)凌晨四點,新北市三峽一間車行的五門BMW跑車,不到五分鐘,就被三個年輕人偷走。他們帶著油壓剪,剪斷鎖車的鏈條,還知道二手車行的車沒油、沒電,自備電池跟汽油,發動後就立刻開走。目前業者已向警方報案,根據監視器清楚拍下,偷車賊俐落的動作,不排除是專業竊車集團所為,目前警方還在追查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台黑車開到,三峽介壽路這間車行門口,一名白衣男子下車,用遙控器打開車門,隨後從黑車上,把道具全拿下來,一個人負責打開後車廂,替換沒電的電瓶,另個白衣男子,負責剪斷鏈條,電池安裝好,最後又下來另名男子,拿著汽油桶,把油充足補滿,有油有電了,立即把車開跑店家聽到聲音,跑出來看,BMW卻早被開跑,來不及阻止,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這三個年輕人,動作熟練俐落,就連二手車行賣的車,沒油、沒電也知道,老闆娘也覺得好納悶,被偷走的車,是市價300多萬的BMWE91335,二手價也要140萬。

嫌犯偷車快狠準,從用遙控開車門,換電池、加油,竟不到五分鐘,就把車子開跑,猜測可能是竊車集團所為,幸好監視器有拍下,偷車賊的長相,目前店家已經報警,要將囂張嫌犯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