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9:35

剩半年生命 癌母心繫3愛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位林媽媽不幸罹患癌症,乳癌病情惡化到了癌末,她最放不下心的,就是3個寶貝女兒,老大現在是國中一年級,第二、第三個女兒是對雙胞胎,都患有腦性麻痺行動不便,這位堅強的母親,唯一心願是,三個女兒都能長大成人。

乖巧懂事的大女兒,帶著便當回家,扶起臥病在床的媽媽,第一口就先餵給媽媽吃。不只兩個人共吃1個便當,林媽媽還有兩個腦性麻痺的雙胞胎女兒,但是經濟陷入困境,經常一個便當母女4個人一起吃,處境堪憐;林媽媽已經乳癌症末期,無法工作,兩個可愛的小女兒,她們剛開完刀還在住院,小小年紀才幼稚園畢業,沒有媽媽的照顧該怎麼辦?

一家四口擠在一張小床睡覺,但至少全家都在一起,熱心的鄰居,和派出所員警不時會來巡邏幫忙,重病的林媽媽,被醫生宣告只剩半年生命,她最放心不下的,還是這兩個嗷嗷待哺的孩子,未來的漫長人生何去何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