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06:56

校園傳出襲胸狼 學生心慌慌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校園安全又出問題了嗎?就在桃園地區一所學校的門口,有學生疑似被搭訕的機車騎士,對他掀衣服騷擾,消息傳開,學生都很緊張,不過校方回應,應該是中午時間,送便當來的家長,不是什麼襲胸之狼,現在當地警方,要調監視器畫面,釐清整個事發經過。

畫面中,身穿黃色運動服的女學生,站在學校門口,和一旁這位機車騎士,兩人動作看起來有些不對勁,因為騎士的手,似乎先拉起女學生的上衣,另一隻手,就直接伸進衣服裡,企圖要襲胸。

同校學生聽到都議論紛紛,傳出疑似襲胸的學校,就在桃園的一所國中,中午11點59分,校門外出現這樣的場景,不過校方回應應該是午餐時間,學生家長來送便當,懷疑這名騎士很有可能是學生熟悉的親人,不過當地分局表示,沒有接到類似報案,已經派人到學校,調閱監視器畫面,了解狀況,只是單純的學校,居然出現襲胸狼,弄得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