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9:07

30年前被遺棄 英女來台尋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起來幫幫忙!一名台籍女子王萼波,30年前被生母遺棄在醫院門口,後來被送養到英國,現在還成為英國倫敦的女警,但是她一直希望能回台尋根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,她說她沒有任何責怪,只希望能抱著媽媽,告訴她自己現在過得很好,而衛福部和新北市的尋人高手,現在都已經加入聯繫,希望很快可以讓她們家人團圓!

華裔臉孔,一頭烏黑長髮,住在英國30歲的LARISSA和外國友人合照,笑的甜美,但她其實是個台灣人,本名王萼波,民國75年出生今年30歲,她的生母就留下紙條,把LARISSA遺棄在醫院門口,幸好有好心的英國夫妻願意收養她,但LARISSA一直想知道真正的爸爸媽媽到底是誰,透過遠洋視訊和衛福部的收養資訊中心聯繫,表達找回生父母的決心,新北市的尋人高手,女警蔡淑女也加入幫忙,經過30年,要找人真的不容易,但LARISSA說能理解親生父母有不得己的苦衷,不會責怪,只希望能抱著媽媽告訴她自己現在過得很好,也希望外界能幫幫忙,讓她們一家人能重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