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8:42

警轟4槍阻衝撞 流彈射傷自己人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凌晨進行酒駕攔檢時,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,員警攔查聞到車內有拉K的味道,喝令停車熄火,但白色轎車卻踩油門衝撞,員警立刻拔槍,朝車輪開了4槍,沒想到流彈卻打中自己人。

員警攔車酒測,白色轎車不熄火還踩油門,倒車衝撞,員警拔槍嚇阻無效,直接朝前後車輪,開了4槍,但白色轎車撞倒路檢器材後,就逆向開車逃逸,嫌犯跑了,現場卻有名員警受傷,躺在地上,等待救援,好險開刀後,員警右大腿的彈片順利拿出,警察局長還特地到醫院,送慰問紅包,而警方比對車籍資料後,逮到衝撞臨檢點的嫌犯,前後車輪都被員警射破沒氣。

原來當時嫌犯和朋友,在車上吸毒,被攔查警方聞到,車內有K他命的味道,喝令下車熄火,嫌犯竟然還關上車窗,倒車衝撞,警方才會開四槍,射破車輪阻擋,卻沒想到流彈傷到自己人,好險員警沒事,嫌犯則依毒品危害、妨害公務,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