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8:35

國際奶粉暴崩 台灣不降價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奶粉價格暴跌,但國內奶粉怎麼還是漲在最高點,一點都沒有降價的動靜,公平會調查後查無聯合行為,甚至強調「國際原料不同,且嬰幼兒奶粉進口成本上揚」,讓許多爸爸媽媽花錢花得很心疼,感嘆國內奶粉難道只漲不跌?!

是誰偷走媽媽的錢?小寶貝快要抓周,媽媽卻是快要抓破頭,因為這個月改喝奶粉,沒想到這麼貴,這位媽媽,月子還沒坐完呢,趕著出關看看奶粉多少錢。母奶不是像乳溝,擠一擠就有,奶粉還是得有,但是國際全脂奶粉價格,從2013年四月的每公噸5245美元,摔到今年八月每公噸1590美元,兩年多掉七成,但國內奶粉價格還是這麼撐,像惠氏S-26三歲以上奶粉,八月漲一成,漲了80塊,變成849元,現在十月還是849元,只漲不跌,這樣對嗎,公平會說嬰兒奶粉和成人奶粉,以及烘焙用奶粉原料不一樣,而且嬰幼兒奶粉是國外生產製造再進口,最近進口成本都往上飆,所以擋不了,孩子總要吃到飽,爸媽怎麼吃得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