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8:42

豪宅"史萊姆"賭場 富二代遭逮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富二代郭姓男子,從小沉溺在電玩角色"史萊姆",他突發奇想,訂製史萊姆籌碼,還用一個月近6萬的租金,在內湖租豪宅開德州撲克賭場,除了史萊姆當噱頭,還請來兩個熱褲辣妹荷官,找了一群富二代來賭想大撈一筆,但賭場出入太複雜,鄰居抗議,讓這個史萊姆賭場開張沒多久,就被警方破獲。

警方衝進豪宅,一整群人嚇傻了,桌上的籌碼和賭金,都來不及收,用外套遮住臉,這群人幾乎都是富二代,他們跑來這間藏身內湖豪宅裡面的賭場,玩德州撲克,這棟豪宅蓋好沒多久,一個用租金將近六萬塊,牌桌上的史萊姆,就是這間賭場的招牌,原來這賭場,不管是籌碼還是桌子,都特別訂做成電玩人物史萊姆的模樣,當做賭場特色。

一切主意都是他想出來的,穿著很時髦,他就是主嫌郭姓男子,是個富二代,因為喜歡史萊姆,以這為號召,還特別請了兩個辣妹,來發牌,因為賭場出入太複雜,豪宅鄰居抗議,結果賭場開張沒多久,就被抄掉,史萊姆賭場只能關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