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9:07

車把藏毒.裝睡... 保大連抓2毒犯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保大警方,日前在建國北路上再度抓到毒犯。一個嫌犯是剛抽完K後,把K他命藏在車門把手裡,以為警方查不到。隔一天又碰上。另個可疑男子,碰到臨檢裝睡,但最後不但查出是竊盜通緝犯,身上還有海洛英,通通躲不過警方法眼。

臨檢啊臨檢,明明是要臨檢,開著廂型車的駕駛,卻想從旁開溜,車上有兩名男子看起來不太對勁,先熄火一下喔,駕駛已經下車,副駕的男子還倒頭裝睡,員警請他下車,配合調查,原來男子根本是竊盜通緝犯,擔心被發現才會裝睡,但身上還藏有違禁品,聲音來源警方和毒犯,「袋子東西自己拿出來啦,袋子我看一下,等一下再看啦,現在就要看了,還等下再看,有藥嗎,海洛英」,想拖延沒用,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而相隔一天,同樣在建國北路,警方也攔到一名可疑男子,車上充滿濃濃K菸味,一包兩包三包,把K他命藏在車門把手下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誇張的是車上還有一包結晶體是檸檬酸,疑似是要混著賣,聲音來源警方和毒犯「你怎麼這麼多,檸檬酸,等一下你說這是什麼,檸檬酸,檸檬酸你放在那邊,我第一次聽人家講說,K是檸檬酸」,不管怎麼狡辯,查到毒品是事實,最後還是被警方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