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42

工地坍塌5樓深 醉父載子摔坑洞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個工地,施工造成坍塌,出現相當於五層樓、十幾公尺深的大洞,深夜一名男子,酒後騎車,載著6歲兒子,經過這裡,就醉醺醺地摔了進去,父子雙雙掛彩,男子摔到骨折。

新竹竹北、一處建案工地,昨天下午五點多,施工的連續壁突然坍塌,地面出現一個深達五層樓的大坑洞,但深夜11點多,一名溫姓男子喝完酒、還騎機車、載著六歲的兒子回家路上,醉醺醺沒有注意到封鎖線,直接連人帶車、摔到坑洞中,緊急搶救後,溫姓男子右腳骨折,兒子則是頭部撕裂傷,溫姓男子抽血後,酒測值竟然高達0.81,大面積的連續壁,瞬間崩塌,地基也被掏空。

發生在24號下午五點多,新竹竹北這處建案工地,出現一個深達五層樓,面積有如一座足球場的大坑洞,瓦斯管線也被壓斷,正當大家擔心瓦斯外洩可怕的意外發生了,整台機車消失在路面上,深夜11點,一名溫姓父親喝得醉醺醺,騎機車載著六歲大的兒子,沒注意到封鎖線,連人帶車摔落坑洞中,男童的頭還被機車壓住,一旁的爸爸想要移動身體,表情卻是相當痛苦,根本無力救出兒子。

警消人員獲報,出動救援,先將男童給抱上來,幸好他意識清楚,只有頭部受傷,但溫姓父親的傷勢嚴重,右腳開放性骨折,緊急將兩人送醫治療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溫姓男子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.81,雖然受傷還是得被移送法辦,而這起意外,新竹縣政府已經介入調查,並勒令業者全面停工,釐清崩坍的主要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