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7 06:56

轎車疑闖平交道 自強號撞上

張國盛 陳又寧 曾建勳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火車撞轎車的意外!晚上7點40分,一輛小客車行經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,疑似因為要闖越平交道,來不及,車子停在鐵軌上。被一輛急駛而來的自強號撞上,女駕駛被夾在駕駛座,被救出時意識模糊、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、還是宣告不治。

小轎車左轉要過平交道,疑似駕駛硬闖,柵欄被撞壞了,下一秒,就被迎面而來火車撞上,放慢動作仔細看,駕駛闖過時,柵欄被吹的隨風飄搖,另邊柵欄也還沒升起,來不及過卡在鐵軌上,就被直接撞了過去,沒過多久,救難人員到場,緊急用機具破壞車體,要救出被夾在藍色小客車駕駛座的女駕駛,車子被撞的支離破碎,整個歪斜卡在平交道上,擋風玻璃全碎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因為轎車可是被急駛而來的自強號當場撞上,女駕駛傷勢嚴重,被救出來時意識模糊,救難人員趕緊將她送醫急救,卻還是不治身亡,自強號上的乘客也嚇壞了,600名乘客,在黑暗中拖著行李下車,全都得改搭對向火車接駁到新左營站轉車,發生意外後台鐵雙向停駛,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台鐵人員到場了解,要釐清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