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9:42

退關不按規矩 名醫妻飆罵航警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發生機場有乘客大吵大鬧!?桃園機場內一名女子要辦理退關,但卻沒有照退關動進行,跟航警局的安檢人員起了口角爭執,甚至這名女子還撂下狠話說「你們今天上班的全部給我小心」,離譜畫面都拍了下來,這才發現罵人的女子是整型名醫王篤行的妻子,還是李晉良的乾媽,她出面解釋,當時是因為老公腸胃炎又吐又拉太著急,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,如果有不禮貌表示歉意。

影片中的女子怒氣衝衝,把手上的美國護照要航警人員看清楚,自己是美國人還說來頭不小要大家多多注意,看名字不知道女子是誰,不過旁邊坐輪椅女子的老公可真是很有名,就是整形名醫王篤行,當天原本要出國,但腸胃炎又吐又拉無法出境,準備離開機場掛急診,但不小心迷路,通過出境口時,疑似沒告知航警人員也沒填退關申請書無法出去,航警局安檢大隊長劉安杰,安檢大隊說會函送法辦,但當事人王篤行和妻子出面喊冤,認為當天情況緊急,航警人員不幫忙也不通人情,王篤行說態度差,太太哽咽緊張抱怨態度差,拿出藥袋和就醫照片證明沒耍特權,名醫王篤行手上還包著打完點滴的膠布替太太緩頰,說當天真的嚇壞才會出言不遜,認為機場要加強緊急狀況的標準流程,免得延誤就醫時間,而對於開口怒罵造成觀感不佳,也希望大家多體諒,讓事件早日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