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1:56

北宜花轉涼短暫雨 中南部暖陽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北風增強,今天北部、東北部氣候明顯轉涼,到這個周末為止,北部、宜花都是涼涼的天氣,東部會有短暫雨,北部也有零星的降雨,只有星期五,雲量比較少,溫度稍微回升,而中南部則是維持多雲到晴、日夜溫差大的天氣,接下來也不排除,可能會有秋老虎出現。

陰陰的天空,東北風報到,雲量增多,北部、東北部溫度明顯下降,全天20到25度左右,未來一週天氣變化不大。除了星期五,高溫稍微回升到週日前,北部、東半部天氣變化不大也不排除,之後還可能有秋老虎出現,而美國研究機構氣候中心,發表最新報告,如果全球氣溫上升4度,海平面升高,大陸將是受到最嚴重威脅的國家,有四個城市,包括上海、天津、香港、浙江台州會被淹沒,影響4400萬人口,時間將在未來幾百年內。氣象專家認為對於暖化,不確定性太高,但是的確正在發生,威脅同樣不能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