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9:00

瓦斯桶竄火滾路邊 巴士陷火海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四川重慶市,日前發生了巴士著火意外。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後發現巴士會著火,是因為一個著火的瓦斯桶滾到街上,波及了停在路旁的巴士,被大火燒的面目全非。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消防隊員拉起水線不停噴灑,無奈火勢太大,整輛巴士一下子就陷入火海,被燒的面目全非,但巴士好好的停在路邊,為何會起火燃燒?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,有了驚人發現,可以清楚看到,畫面左方滾來一個大火球,滾到巴士底下沒多久,巴士車頭就冒起了濃煙,旁邊有人拿著一根鐵勾,把火球從巴士底部拉出來,竟然是個瓦斯桶!餐廳工作人員鄧小姐,原來這個瓦斯桶來自附近一家餐廳,工作人員在準備食物時,不小心把它將它點燃,於是拉到大街上,沒想到瓦斯桶倒了,一路在街上滾,滾到巴士底下引發火災,幸好最後只有燒毀巴士,沒有引發爆炸,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