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1:56

陸網購假貨多 東京著衣不玩了

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雙十一吵得沸沸揚揚,不過早在2007年就進軍淘寶網的國內知名網購品牌"東京著衣",卻完全沒有參與,因為他們已經悄悄撤出大陸網購市場。其實東京著衣剛進軍淘寶的時候也挺風光,還拿下該年度女裝銷售冠軍,但幾年下來不敵大陸仿冒品充斥,加上網購退貨率又高,決定不玩了。

新款秋冬商品,網頁滑不完,從網路起家的東京著衣,卻在大陸雙十一大戰中,缺席了,打字,打進東京著衣關鍵字搜尋,無論是在大陸的淘寶網或天貓網,全都找不到,因為東京著衣,已經全面和大陸電商市場說BYEBYE,2007年進駐淘寶網,曾經拿下女裝銷售成長冠軍,全盛時期大陸營收占總營收超過2成,一年營業額最高飆到5億,但好景不常,因為大陸假貨競品,低價殺紅眼,銷售額一路往下掉,訂貨多可不代表賺得多,評估大陸網購市場太不健康,甚至部分品牌還有大陸國營企業撐腰,東京著衣決定回到發跡地台灣,好好深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