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2:21

醉翁坐嬤腿上 公車司機怒趕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喝酒真的會誤事!有民眾PO了一段影片,新北市三重客運上,一個喝醉的阿伯,企圖要坐在女乘客大腿上,對方沒理他,這個阿伯開始破口大罵,直到司機看不下去,硬是把阿伯趕下車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公車上,這個穿藍色上衣,滿頭白髮的阿伯,對著坐在椅子上的阿嬤開罵,起因是阿伯上車沒位子坐,想坐在這為阿嬤的大腿上,這怎麼可以,阿伯惱羞成怒搖搖晃晃的身體,口齒不清的一直碎念,車上大部分的乘客,都當他喝醉了年紀又大,不好出面阻止,但是有人拿手機把這段畫面拍下來,長達三分鐘的過程,他就這樣一直念,甚至要司機把公車開到派出所,請警察大人評評理,喝醉的阿伯一直念一直念,終於有人看不下去,那就是開車的司機大哥,兩個人在門邊還僵持了一下,最後門一關,總算結束這場鬧劇,喝酒不開車是好事,但喝酒搭公車還要調戲別人,那不但誤事,還丟臉丟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