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8:42

男酒駕遇臨檢 咆哮嗆警被噓爆

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有一名男子,開車闖紅燈遭警察攔下,員警發現他滿身酒味,要求他酒測,但連吹三次沒成功,員警要他好好配合,他卻開始咆哮,罵警察沒有比較大,還錄影嗆聲說要PO網投訴,結果反遭網友砲轟無法無天。

男子喝的臉紅紅,員警執行酒測,吹了三次都失敗,他拒絕再測,楊姓男子我測完了不要再測了,員警耐著性子勸他再測一次,他不肯還反嗆警察,楊姓男子:「你老實說我剛才有沒有吹3次」,楊姓男子:「我住南投,為什麼不能喝酒,你警察比較大嗎」,員警告訴他拒絕酒測罰九萬,他惱羞成怒說要PO網討公道,楊姓男子:「你要紅,我讓你紅,我沒PO上去跟你姓」,他真的把影片PO上網,結果反被砲轟洗板。

有人說他無法無天,還有人說他是垃圾,他被罵得趕快把畫面刪除,討拍不成自討沒趣,先前嗆聲要警察紅,這下自己反而先紅了,而且還被罰九萬,扣車吊照三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