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2:28

有冬天的感覺... 淡水低溫11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全台民眾應該都有感覺到、真的變冷!尤其北部地區冷機機,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1度,雖然明天白天就會回暖,但冬天的感覺來了,根據氣象局預估、今年受到聖嬰現象影響,冬天偏暖、雨量偏多。

冷氣團發威,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1度,冬天的感覺來了,但根據氣象局預估、今年冬天應該是暖冬,主要是受到聖嬰現象影響,冬天偏暖、雨量偏多,而今年秋天可能是1947年以來最熱一年!起風了!終於來到出門靠勇氣的冷。

彰化街頭遊民鑽睡袋躲在車站,就是擋不了風往骨頭裡鑽,這一波冷空氣最低溫在淡水,昨天晚上11點出頭只有10.8度,不過這個周末假日大家的脖子不用縮得那麼緊了,氣象預報員羅雅尹,大家的外套今年在衣櫃壓最久了,夏天真是捨不得走,氣象局表示今年秋季是68年以來最熱的ㄧ年,沒有秋涼連冬天都慢吞吞,今年東北季風最晚到的ㄧ年,拖到11月25號前腳才肯到,冬天的腳步是被誰絆住了,因為今年是超強聖嬰年,會偏暖而且下雨機會比以往冬天都還多,這個冬天風吹草低暖洋洋,恐怕外套很難賣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