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06:56

輔大"新垣結衣"拍月曆 掀預購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正妹如雲的輔仁大學,每年推出的校園正妹月曆總是搶購一空,更成為校園另類亮點,如今外語學院也不甘示弱,為了籌措新建教學大樓經費,由神似日本女星被封為「輔大新垣結衣」的陳雨凡領軍,與英、德、法文系等外語學院正妹攜手拍攝,推出限量一千本的正妹月曆爭豔,將與輔大正妹月曆互別苗頭。

輔仁大學二○一一年為校慶推出正妹月曆,意外引爆話題,今年校方除推出輔大正妹月曆外,外語學院也將推出月曆募款,更祭出被網友封為「輔大新垣結衣」陳雨凡拍攝,未料掀起預購風潮。收入用來蓋新校舍,受邀拍攝的陳雨凡目前就讀義文系三年級,修長身材搭配白皙美腿,從十六歲起就是批踢踢表特版常客,十八歲時相簿人氣更突破百萬,此次與英、德、法文系正妹合力打造限量一千本的正妹月曆。

外語學院月曆發起人賴鈺丰指出,月曆「百半」以世界各國文化為主軸,除骨董BMW、老偉士牌機車入鏡外,更加入日本弓道等元素,而月曆從策劃構思到造型拍攝全由學生一手包辦,所有收入都將捐給德芳教學大樓興建使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