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2:07

遭拖板車拖行 童斷腿.臀被磨光

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視線死角又險成奪命殺手!新北市一名12歲謝姓國一生傍晚騎單車,在路口慘遭的拖板車掃倒,捲入車底,拖行六百公尺,雙腿骨折,臀部肌肉幾乎被磨光,差點命喪輪下。

監視器畫面,路口處,男童騎著腳踏車,正要過馬路,一輛曳引車右轉,大力將單車掃倒,男童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,司機沒發現,一路開上交流道,直到車子冒出火花,才下車查看,男童已經被拖行了六百公尺!腳踏車慘狀,卡在車底的腳踏車,嚴重扭曲變形,受傷的謝姓男童,年僅十二歲,腿部骨折,臀部肌肉被路面磨到幾乎見骨,還在醫院治療當中,大型車後照鏡的可視角,大約只有車身往外15度,其他都是盲區,轉彎時視線死角更大,非常容易造成意外,當時男童正要去補習,卻因為視線死角,慘遭拖行,傷勢嚴重,飽受遭拖板車拖行 童斷腿.臀被磨光驚嚇,民眾出門一定要注意,離大型車二十公尺以上,以策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