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9:07

環球小姐秀素顏 果真天生麗質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我旁邊的照片、一個素顏、一個濃妝、他們是同一人!2015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結束後,有不少佳麗PO出他們的素顏照,不少人卸妝後、簡直就像高中生,讓許多人看了大讚、真是天生麗質。

2015年環球小姐選美,參賽佳麗們使出渾身解數力爭后冠,她們美麗的妝容,更成為矚目焦點,那卸了妝後會不會判若兩人呢?參賽佳麗相繼曬出自己的素顏照,不少人卸妝後簡直就像高中生,讓許多人看了大讚天生麗質!今天我最美,那其他天呢?今年2015環球小姐都比完了,女人啊比不完的,這些參賽者要比一比,台上十分鐘台下卸妝誰會破了功。

她們是天生麗質難自棄,像多明尼克小姐,卸了妝像高中生美眉,來瞧瞧今年的環球小姐冠軍菲律賓小姐,老天對她們真好,就算沒有假睫毛沒有眼影,心裡也沒有陰影,化妝是高明的騙術,因為素顏比化妝少了好多歲數,上了台都是環球小姐,下了台不是壁花小姐,你還想追問,她們素顏自拍難道沒有美肌模式,噓你問了太多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