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12:00

今晚最冷! 北部.宜蘭下探13度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晚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時間,中部以北和宜蘭地區、低溫下探13度,其他地區也只有15-17度,清晨因為低溫加上水氣、玉山下雪了!從早上四點50一直下到七點10分,積雪深度0.6公分,不過氣象局預估因為水氣減少、要再看到下雪、可能要等到下一波鋒面報到!

玉山觀測站外,地上一片雪白,水氣充足加上氣溫夠低,清晨四點50分開始飄雪,一直下到七點10分積雪0.6公分,就連合歡山都降下瑞雪,有車輛還來不及掛上雪鍊,就遇到降雪,車子打滑滑向山壁,還好人沒有受傷,但想賞雪的可別抱太大希望,因為水氣減少氣象局預估,下一波降雪可能要等到下禮拜,下週二鋒面,不過週五晚上到週六清晨,東北季風發威,中部以北和宜蘭,低溫下探13度,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,冷暖特別明顯,週日白天氣溫回升,北部高溫回升到22度,大多是多雲到晴,但緊接著鋒面通過天氣又將轉為濕涼,一定要留意天氣變化適時調整穿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