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4 18:42

童上半身探車外 嚇壞用路人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有民眾在宜蘭,看到行駛中的車輛內,2個小朋友,把整個上半身都探出車外,家長不知道是沒有發現,還是根本不理會,後方駕駛看到這景象嚇壞了,錄下影片PO網,引來網友一陣撻伐,痛批駕駛,真的是太誇張了。

駕駛開車在路上,看到前方的白色轎車,好像哪裡不對勁,仔細看,竟然有2個小朋友,把整個上半身,都探到車窗外,駕駛看到嚇壞了,趕緊拍下影片PO網,整整45秒的影片中,小朋友的頭手全在車外,家長也完全放任,民眾紛紛痛批,真的是太誇張了。

小孩子一定要綁好要坐安全座椅,萬一閃車的話怎麼辦,但其實這種危險駕駛,在路上並不少見,桃園日前也傳出,摩托車騎士載小孩,沒戴安全帽就算了,還讓小朋友站在機車上,小朋友伸出天窗還有窗戶,已經違反道路處罰條例,第三十條第一項第七款,處罰新台幣三千元以上九千元以下罰鍰,這樣的危險行為,不但會影響交通安全,小朋友如果有個閃失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