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2:07

酒後口角男墜樓 女友涉重嫌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底是自摔墜樓還是被人推落?高雄一對情侶在卡拉OK店酒後爭吵,沒多久江姓男子就摔落樓梯失去意識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人送醫,但不幸的是男子送醫急救後死亡!警方在現場帶回死者的女朋友,懷疑她涉有重嫌,但女方到案後非常堅持,男朋友是自己摔的,她沒有推人!

救護車開到事發地點,早就有大批警方,站在KTV一樓門口,擔架趕快推進去,把摔落樓梯已經沒有意識的,江姓男子送出來,救護人員還一邊幫他CPR,但不幸的是,他送醫急救後死亡,警方從現場帶回男子的女友,她頭低低遮著臉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因為男友可能是因她而死,兩人在KTV酒後爭吵,男子沒多久就從2樓樓梯摔到一樓,雖然女友堅稱並沒有推人,因為男子本身有高血壓病史,到底是男子自己酒後腳步不穩摔落,或是病情發作,還是真的有人故意推他,還要等待警方一一釐清,才能真的還原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