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2:21

外勞打群架 8人持刀殺紅眼

金哲生 戴珍珶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市17晚間,發生外籍勞工群體鬥毆,8名越南籍外勞拿開山刀,朝四名外勞猛砍,造成四人手傷,其中一人的兩根手指頭被砍斷,現場血跡斑斑,小吃店老闆娘嚇得躲進店裡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受傷的越南籍勞工,紛紛搶著上救護車,救護人員喊話,只能上一個,結果一下擠上來五個人,無法溝通一次上五個救護人員無法上來,語言不通,救護人員只能把傷勢較輕的叫下來,因為躺在床上的這位,兩隻指頭被削斷,要趕緊送醫。

外勞朋友對方是誰不知道,醫院急診室擠滿了人,都是受傷外勞的朋友,四個人的頭和手都被砍傷,回到案發現場,地上到處都是血跡,開山刀的刀柄,砍的都掉在地上,可見當時打得有多激烈,小吃店老闆娘說,當時四個人走出去,迎面而來的8個人,不分青紅皂白的拿刀就砍,這四個人連躲都都來不及,警方調查這群外籍勞工,都在南崗工業區工作,已經鎖定對象,將約談這八個人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