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18:49

粗心阿公弄丟孫 警耐心送回家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怎麼這麼糊塗!基隆有阿公帶著8歲的孫子出門,要搭公車回家時,竟然就把睡著的孫子忘在公車上,小朋友驚醒後發現阿公不見了,哇哇大哭,公車司機只好把人送到派出所,請員警幫忙,但看到這麼多警察,小朋友更緊張了,連家在哪、爸媽叫什麼名字通通忘光光,直到兩小時後,才在警察的陪伴下,憑著印象走路回家。

畫面中阿公帶著小男孩搭上公車,往後方走去尋找座位,到了目的地卻只有阿公一人下車,阿公在車外等了一會,沒等到孫子又上車看看人有沒有在車上,沒看到孫子的身影,阿公再次走下公車直接回家,但孫子去哪了呢,阿公下車的時候孫子在睡覺,他就再上來找找不到人,我門就關了,孫子在車上睡著了,阿公不知道。

上車查看卻因為視線死角沒有看到孫子,以為他已經下車就放心回家,我有喊他啦,以為他已經下車了我就跟著下車,小朋友驚醒後,發現阿公不見了,也不知道自己人在哪裡,嚇得哇哇大哭,公車司機沒辦法,只能先把人送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,驚嚇過度,小朋友講不清楚家住哪裡,也不記得父母姓名,眼見時間越來越晚,員警只好使出絕招,我們指派一位同仁,用徒步的方式按部就班,憑他的記憶一步一步陪他走回去,好在有熱心的司機及員警幫忙,小朋友才能順利回到家,結束一場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