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8:42

台團遊日驚魂! 遊覽車險翻下坡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灣旅行團在日本發生遊覽車意外,有37人參加台中成長旅行社,前往日本廣島的行程,昨晚開往溫泉飯店途中突然衝出路邊護欄,左半車身掉出路面,底下是山坡,還好車卡住,沒有旅客受傷。團員說,司機疑似打瞌睡,差點害得整車的人掉下山坡。

日本電視台報導,一載台灣旅行團的遊覽車衝出護欄,差點翻下山坡,車身傾斜輪胎脫落,團員下車看到底下就是斜坡,嚇出一身冷汗,還好來自台灣的37名遊客,只有挫傷扭傷,沒有大礙,有團員說,坐前排的人看到司機"度估",才要叫導遊喊他,已經來不及。

意外地點是愛媛縣的國道317號道路,S形山路原本就危險,加上司機趕路,疑似又打瞌睡,衝出車道,好險車子卡在邊邊,沒有摔下去,當時晚間七點多,溫度只有四度,天氣冷肚子餓又飽受驚嚇,才第一天的行程就出狀況,慶幸的是沒有人重傷,旅行社派一部車接泊,繼續走行程,預計24號返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