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8:42

大雨土石坍方 毀7宅.飄瓦斯味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來看到,連日大雨,造成土石鬆軟。在基隆的教忠街、發生土石坍方,壓毀了七間民宅,還壓斷了瓦斯管線,現場飄出濃濃、瓦斯臭味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連續幾天下雨,造成土石鬆軟,基隆的教忠街發生土石坍方,範圍波及附近的七間民宅,而且部分土石壓到瓦斯管線,所以現場也飄出瓦斯臭味,還好沒有人受傷,市府安排受災戶民眾暫時安置,瓦斯公司則是搶修當中。十幾公尺長的帆布,加緊趕工,蓋在土石流失的邊坡上,瓦斯公司的工人,也趕來查看被壓迫的管線,就怕瓦斯外洩影響安全。

基隆這個社區,整片邊坡土石滑落,連擋土牆也沒用,土石直接沖進民宅室內,可能是因為連續幾天下雨,造成土石鬆軟,七戶民宅受損,大樓外牆也被破壞,受災戶居民政府單位先疏散,再做打算,初步判斷,坍方面積大約四十坪,瓦斯管線壓斷,十七戶受到影響,沒有人受傷,至於邊坡,先蓋上帆布,再做後續補強的工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