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1 11:56

上下班塞爆 北市交通惹民怨

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家有覺得最近兩周交通變得更塞了嗎,有台北開車族抱怨連連,下班尖峰時段一個路口竟要等三輪紅綠燈才可以過,像是回到20年前的交通黑暗期,為什麼台北交通會變得這麼塞,來看以下的報導。

畫面是台北下班尖峰時段,因為前方有車子擦撞事故,導致後方塞車塞了20分鐘,白天上班時段台北橋的畫面更是驚人,就有民眾抱怨,台北市最近兩周塞車問題嚴重,除了上下班尖峰,有些路段甚至只有半夜不塞車,像是基隆路、復興北路往北方向,市民大道靠台北轉運站周邊平面路段,台北市民當家熱線從23號到29號就接到94件民眾塞車抱怨電話,平均每天超過13件,12行政區除了南港區外,其餘11區都有民眾抱怨塞車,比去年同期春節前兩周的塞車民怨暴增1倍以上。

計程車司機、機車族,再看看堤頂大道,每逢尖峰時間車子塞成像是停車場,是內湖人夢靨,甚至有民眾在臉書建議柯市長幫堤頂大道裝葉克膜,而車流量大的復興北路也在進行人行道拓寬工程,水泥車佔了一個車道施工,導致交通壅塞,公車汽機車搶道險象環生,希望政府趕快解決台北塞車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