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2:00

春節扒手蠢動 留意財不露白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節期間,不管是年貨大街,還是百貨公司,走到哪都是人。不少人更會拿著紅包錢出來血拼,但大家要注意了,小心財不露白,警方也在此提醒,出入人多場合,包包一定要拉好拉鍊,背在前方,貴重錢財一定要隨身攜帶,避免成為扒手目標。

過年到了,少不了來年貨大街辦年貨,走到哪人山人海都是人,向眼前兩位小姐背著包包逛街,看得目不轉睛,但要小心,有可能被扒手盯上。台北市刑大警方,特別提醒,最重要的財不露白,包包得往前背,拉鍊也得全部拉好,只要徒個方便,沒拉拉鍊,很可能錢財就會不翼而飛,沒拉包包的慘況,手機很容易就被摸走,如果在公車上,竊賊還會兩三人一組,一個傳一個,拿了就跑下車,想找都找不到,如果带著鉅款血拼,千萬記得要好好收在內袋,手機也千萬別隨意,就放在口袋,很容易就被摸走,注意這些小細節,別讓竊賊得逞,壞了新的一年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