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0 19:00

動漫展登場 船梨精替災民打氣

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動漫迷引頸期盼的「台北國際動漫展」,今天上午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一連舉辦五天,現場排了長長人龍,還有人昨晚就搭帳篷在外頭排隊守候。廠商這次還請來日本船橋市的吉祥物「船梨精」,擔任開場嘉賓,而船梨精昨天也在社群軟體上貼文,要「台灣加油」,為震災災民打氣。

拚命往前衝,動漫展第一天,人潮擠爆現場,甚至還有人昨天就搭帳篷,在外頭守候,把春節領的紅包,都拿來買這一身的裝備,還有現場的限量商品,也不能錯過,船梨精一登場,粉絲紛紛尖叫,他不但開口說吉祥話,還秀出新春大吉的春聯,貼心的他,昨天還擺出加油PE,在推特PO出照片,特別標記台灣加油,讓粉絲直呼揪甘心,改用網路賣簽名照。

這次的動漫展,不同以往,改用網路販售聲優簽名,雖然人潮少了點,但活動現場不會再出現推擠情況,一連五天的動漫展,廠商請來了50家業者,及日本人氣歌手表演,預估展期業績成長到兩億,讓漫畫迷嗨翻新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