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06:56

疑爭風吃醋 青少年校門打群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小前竟然發生鬥毆事件!這個月13號,下午五點多,就在新北市新莊一所國小,有監視器錄下,疑似是為了女孩子,爭風吃醋,20幾個青少年打成一團,有人還被打到頭破血流,警方事後雖然有逮到人,但已經讓國小家長,人心惶惶!

一名青少年,拿著棍棒慢慢靠近,突然就往另一名男子身上猛打,其他人先是嚇一跳,接著也加入,現場打成一團,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不支倒地,打人的還是沒停,手段非常兇殘,就在13號下午五點多,一群人就選在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大門對面聚眾鬥毆,剛開始先是幾個人到場,為了躲避監視器鏡頭,還轉移陣地,最後總共20人狂毆對方6人,等員警到場人群早就一哄而散,警方將人通知到案,發現居然只是為了女孩子,爭風吃醋就把人打傷,國小家長得知消息非常擔心,平靜單純的校門前,竟然出現青少年鬥毆,就怕出事,家長一定要親眼看孩子進校門,還好事情發生在開學前的周末,沒有直接影響學生安全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