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4 11:49

週末好天氣! 南部高溫達28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幾天天氣溫暖晴朗,但是提醒你冬衣先別急著收!氣象局預估下周三鋒面通過,大陸冷氣團緊接著來,各地氣溫驟降北部最低溫13度,中南部14度,因為水氣充足,高山甚至不排除會下三月雪。

天氣一天比一天暖,路上民眾熱得受不了,身上毛衣外套一件一件多脫掉,但氣象局提醒,下周三3月九號,就要變天了!預報中心課長陳維良,下周四五全台有雨,北部最低溫只有13度,中南部最低溫14度,而且高山地區,還可能出現十年來難得一見的三月雪,下周三也剛好會發生日食現象,台灣不在全食帶,但可以看到日偏食,上午約8點10分到10點20分,可以見到太陽面逐漸缺角再逐漸復圓的偏食現象,距離上次可見日食是在三年前,不過因為下周三遇到變天天氣陰到多雲,能不能看見日偏食也要碰運氣,氣象局也預測未來一季,天氣偏暖降雨偏多,但也提醒民眾真正的春天還沒到,冬衣冬被先別急著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