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2:07

員警伏擊山老鼠 意外逮到毒販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警方、埋伏抓山老鼠,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經過,神色慌張,上前盤查,搜出毒品,抓到毒犯;除了有意外收穫,也真的逮到了兩個、偷砍牛樟樹的山老鼠。

苗栗警方埋伏抓山老鼠,卻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經過,神色慌張,上前盤查,竟然搜出毒品,意外抓到毒犯,把人押上車沒多,另外兩名偷砍牛樟樹的山老鼠,開著車下山,員警立刻衝上前,壓制逮人。員警埋伏抓山老鼠,果然堵到人,兩名嫌犯,被警察拖下車壓制,打開後車廂,滿滿全是偷砍來的木頭,人贓俱獲,這下百口莫辯,總共起出18塊牛樟樹材,市價共20多萬。

而員警逮到山老鼠前,還發現一名男子,騎機車經過,神色慌張,上前盤查,還搜出毒品,警方在毒犯身上,搜出安非他命2包和吸食器,懷疑他是山老鼠同夥,因為南庄山區,晚上超暗,伸手不見五指,還騎機車跑到那邊閒晃,根本有鬼,警方將釐清這三名嫌犯關係,並依照森林法和毒品防制條例,將嫌犯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