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1:56

醉漢載2歲娃飆車 轉彎失控撞樹

陳建邦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酒駕載小孩飆車,真的太不應該!恆春一名23歲男子,開著價值兩百萬的賓士轎車,喝得醉醺醺,載兩歲姪子在路上狂飆,時速超過150公里,在轉彎處失控撞上路樹翻覆,整輛車扭曲變形,夾在車內,幸好男童跟他救出後,都只受到輕傷,另外一起酒駕肇事的意外,則是在嘉義,男子過彎失速撞上學校圍牆,車子狂冒白煙,肇事者爬出車外逃跑,全被監視器錄下來。

深夜12點多,白色轎車速度很快,在嘉義縣民雄鄉,這個T字路口右轉,突然失控打滑,直接撞上,旁邊興中國小的圍牆,碰一聲巨響,車子冒白煙,兩名男子從車內爬出來,然後慌慌張張逃跑,因為他們酒駕闖禍,後來還是被逮回派出所,恆春這個事故當事人也是喝醉撞車,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調來大批器具,從撞爛的賓士車內,把男子拉出來,他右腿夾住超過一小時,差點要截肢,,這23歲巫姓男子,酒測值高達0.85,深夜開兩百萬賓士車,載著兩歲姪子,高速飆車時速破150公里,失控撞路樹翻覆,男童受到安全氣囊保護,只有輕傷,明知不行還喝酒載小孩,真的很不應該,差一點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