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2 12:00

火車撞休旅車 駕駛送醫不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鐵發生火車撞轎車的意外!車次3784北上從沙崙開往嘉義的區間車,在離開大橋站要前往永康站時,撞上一台休旅車,車內駕駛是50歲左右的男性,當時他下車想移開柵欄卻來不及跑,送醫前已經不幸死亡,而火車上40名乘客也由下一班區間車進行接駁。

監視器中,晚上11點23分,一輛休旅車開上台南永康四叉巷平交道,這時柵欄已經放下,休旅車鑽進去被另一邊柵欄擋住,警示鈴響起,但休旅車卻還是卡在上面,駕駛下車想移開柵欄卻找不到方法,這時火車來了,但一切都來不及,列車撞上停鐵軌的休旅車,駕駛也被撞飛,平交道對面的民眾看見,趕快報警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將被撞駕駛趕緊送上救護車,但駕駛在到院前就已經死亡,出事的車次3784電聯車,是沙崙北上往嘉義,車上約40名乘客,也由下一班電聯車接駁,休旅車駕駛是發當下沒有先跑,為了想救自己的車,卻因此送上一條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