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9 11:49

美容展瘋體驗 婆婆媽媽狂掃貨

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美容展熱鬧開跑,多數業者、主打"體驗"撈金術,像是打卡送面膜、還能現場敷,就成功銷售五萬張,另外,也免費幫客人做美甲,平均做一個客人,就能銷出13瓶,因為做美甲的同時,還能轉播成大銀幕,讓路過客人、都停留下來詢問,也因為採"批價策略",平均價格不到4折,吸引更多彩妝師,帶著行李箱大批掃貨。

公仔娃娃跳妖怪手表,婆婆媽媽搶合照打卡,不是要裝萌是要免費拿面膜,划算划算很划算,有多划算,手搬不動,行李箱出動!展場採批價策略,只要四折不到,除了一般顧客,吸引化妝師美甲師大採購,不過800個攤位要挑哪位,只要誰先打出免費體驗,免費做美甲擦了150人單日銷售超過2000瓶,業者透過這樣擦指甲還能藉機讓別人了解我們的產品,平均擦一個客人就能銷售至少13瓶,到底怎麼做到?

他們會把擦的過程同時轉播成大螢幕,擦一個客人多留10個客人停下來看,展場更吹起DIY風,迷你型光療機,讓你獨自在家裡就能做光療,還有現場教學彩繪,讓你願意把刷具、機器、材料,通通搬回家,美容展短短四天,業者體驗掏金術,締造上億商機,要讓消費者買到手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