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4 12:14

蛋黃哥.米妮... 卡通饅頭熱賣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四月四號兒童節,今天來看這個很有童心的可愛饅頭。屏東一間饅頭店,老闆為了改善購買客群都是中高年齡,利用自己的美術底子,加上各種天然食材,設計出各式各樣的卡通圖案,有熊貓、米妮、蛋黃哥還有鬼太郎,果然重新搶回小朋友市場,而且訂單還夯得很,已經排到四個月以後,他說最重要的是能讓孩子吃的開心又健康,他就很滿足。

點心時間到了,什麼東西讓孩子這麼期待,不但對造型如數家珍,最重要的是彷彿山珍海味,不過說穿了,孩子吃的就是饅頭,能把普通食材變好吃的,就是他老闆韓智龍,因為接下家中饅頭店,韓智龍發現本來健康的饅頭卻逐漸只剩下年紀大的人會買,於是有美術底子的他決定嘗試把饅頭跟卡通人物結合,從打稿到精算麵粉蒸發的時間,這些大大熊大可愛龍貓蛋黃哥佩佩豬米妮猴子,也一一上市,可愛的造型不但重新找回小朋友的喜愛,也讓店裡業績看漲,現在平均都要等上四個月,才能定到你想要的卡通饅頭,不過對韓智龍來說生意好之外讓他最開心的是,總算讓饅頭找回一席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