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誰愛哭?! 柯P哽咽 網友說"他"落淚次數才破錶

到底誰愛哭?! 柯P哽咽 網友說"他"落淚次數才破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18日)天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大巨蛋案,黨團總召原希望一切公開透明,要柯像男子漢,一次說清楚、講明白,但柯文哲拒絕開放媒體採訪,會議採秘密進行;而事後據綠營市議員張茂楠表示,柯文哲痛批遠雄是惡劣財團,會中二度握拳搥桌,並指遠雄背後有馬英九撐腰,他堅持公平正義不能棄守,說到激動處還語帶哽咽。為此媒體特別列出柯文哲從上任到現在,多次激動哽咽的事蹟,但有網友更指出,有個人更愛哭,那就是總統馬英九。

柯文哲昨天痛罵遠雄背後有馬英九撐腰,而他為人擦屁股還被罵很委屈,甚至一度語帶哽咽。事實上柯文哲從2013年被市調處控詐領研究費,第一次落淚到MG149案、探望陳水扁、出席228紀念活動、愛將戴季全涉「波卡」風波辭職、到228因挑戰雙塔騎車,沒有參加紀念會等,柯文哲都曾落下男兒淚。

柯文哲再次落淚又成焦點後,有PTT網友就指出總統馬英九其實更愛哭,網友列出從2005年馬英九當台北市長開始,到2015年的第二任中華民國總統其間,落淚理由百百種,像是看電影受感動、親人同僚過世、遙想歷史人物、捍衛自我政策等等,馬總統共有50幾次哽咽的新聞出現。(資料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