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21:32

騎士撞前車2傷 熱心警揪肇逃!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工人日前深夜飆車回家,追撞一台機車後逃逸,被撞機車騎士受傷,後座婦人頭部重創昏迷,當天監視器只拍攝到模糊車牌,幸好承辦員警放棄休假,花了將近半個多月時間,擴大過濾監視器畫面,終於追到兇手,嫌犯辯稱當時以為對方沒事,又急著趕回家,才會肇事逃逸,目前已經被移送法辦!

車禍發生在四月八號深夜十二點多,一台雙載的機車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撞倒,被撞的機車騎士忍痛爬起來,因為他後座載的女性友人,頭部重創昏迷,著急模樣看了令人不忍,但肇事機車騎士卻揚長而去,相當惡劣。

原本因為夜色昏暗,監視器只拍到非常模糊的車牌,被害人以為抓不到肇逃男子,幸好轄區員警接力調閱監視器,循線揪出兇手。

落網的26歲吳姓男子是一名工人,辯稱當天趕著要回遠在高雄林園的家,認為對方不嚴重就自行離去,落網後才表示歉意,讓受害人難以接受,被撞重傷的婦人一度命危,好不容易搶救回來,很感謝員警鍥而不捨揪出肇逃嫌犯,不然車禍無辜受傷還求償無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