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8 19:37

姑婆買菜去 9月嬰狂哭沒人理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出門把小孩單獨留在家,不但危險也已經觸法!高雄有一對年輕夫妻,因為長時間在北部工作,將九個月的男嬰交給姑姑照顧,這個60多歲的姑婆,早上會出門買菜,就把男嬰留在家,小嬰兒常常大哭,鄰居聽不下去,擔心小孩出意外,好幾次報警,下午社會局也到場了解,表示要對姑婆依違反兒少法開罰。

大樓傳出聲嘶力竭的嬰兒哭聲,旁邊住戶聽的好心疼,哭喊聲持續快半小時,已經連續好幾次,鄰居擔心報警,警察來到這棟大樓要查看,到底怎麼回事。

原來嬰兒的爸媽都在外地工作,把九個月大的男嬰託給60多歲的姑姑照顧,但男嬰的姑婆常會早上出門買菜,把孩子放在家中,社會局表示,依違反兒少法,要對這姑婆開罰最高一萬五千元。

留孩子單獨在家,就是會出事,大樹這位媽媽好著急,她去跟人串門子把3歲女兒留屋內,女童把門反鎖打不開,哭的好慘,警方來剪壞紗門開門,小女童早就嚇壞了,媽媽說下次不敢了,就算只有一下子,都不可以把六歲以下孩子,獨自留下,發生意外後悔也沒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