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09:18

土國機場恐攻43死 ISIS幹的?!

綜合報導

土耳其伊斯坦堡國際機場阿塔圖克機場,日前遭3名自殺炸彈客攻擊,造成至少43人死亡。目前土耳其和國際反恐專家,都認定此次攻擊,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策畫,而且IS的高層,也參與了這場攻擊。

遭到恐怖攻擊的阿塔圖克機場,目前已恢復了往日的繁忙,但不難發現戒備升高,機場從裡到外到處都看得到,荷槍實彈的警員巡邏,角落一處還擺放了鮮花,向不幸在恐攻中喪生的民眾致意,土耳其政府還公布了,3名自殺炸彈客的國籍,他們分別來自俄羅斯車臣地區,烏茲別克和吉爾吉斯,而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,3名自殺炸彈客大約一個月前,夾帶了用於這次攻擊中的炸彈背心和炸彈,從敘利亞北部大城拉卡入境土耳其,土國政府還認為,有強烈證據顯示此次恐攻有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的高層參與,另一方面美國情報單位認為,IS可能近期在美國境內或對美國海外設施發動攻擊,全美各大機場已加強警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