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9 12:59

印度智慧型手機 售價台幣130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支智慧型手機要多少錢?答案是「四美元」,折合台幣大約一百三十多塊錢。這支全球最便宜智慧手機將在印度開賣,外觀有點像蘋果I-PHONE,但是功能方面就比較陽春,不過最大的好處是,讓印度收入不高的民眾,也能擁有智慧手機。

這支智慧手機叫做FREEDOM251,售價251盧比,也就是4美元、大約130塊台幣,從外觀看,塑膠材質的FREEDOM251有點像I-PHONE的縮小版,尤其前面還有一個HOME鍵,這些零件部分由台灣進口在印度組裝,從功能上來看,FREEDOM251該有的都有,容量8G、相機鏡頭800萬畫素、雙插卡、但是只支援3G網路,就算陽春,但是一支智慧手機只賣100多台幣,怎麼辦到的,關鍵就在背後這個印度國旗,原來,FREEDOM251會在手機預先灌一些廣告軟體,來消抵成本,而且每賣出一支、印度政府還會補貼,就是要讓印度人愛用國貨,第一波先開賣5000支,我們已經準備20萬支網路也能買,印度人口超過13億,目前使用手機的只有2億,還有好幾億的潛在客群有待開發,美國蘋果、南韓手機太貴買不起,全世界最便宜的智慧手機FREEDOM251,趁勢崛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